1. 首頁
  2. 最新消息
  3. 活動
  4. 約西亞工作室(正式營業登記)
智邦生活館萬用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萬用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萬用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
這些年為大家服務! 感謝大家不嫌棄!
一直都幫我們推薦,我們工作是一直堅持我們清潔的品質,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,我們有我們的堅持,希望客人們住到自己家中,是可以安穩的休息,不用在動手去清理了
也希望我們的員工,拿到應有的工價,所以請原諒我們沒辦法,用很便宜的價格給客戶。

  今年終於可以有正式的營業登記了。
雖然對別人來說,很容易但對我們,從無到有真得是很困難,也許大家會說,有錢甚麼都不難,重點就是沒有錢,從一開始的一萬買工具,還連吸塵器都買不起,到不容易有一台車,到現在有營業登記。
如果是鄉民呢?大家就知道,以前我常說工作不順,老公失業有時候連孩子都餓肚子,寫到這裡不是博取同情。是想跟真的跟我們一樣的人一些鼓勵,雖然我們還是不有錢,但是至少是能夠靠自己繼續走下去的。

我是想說我真的靠主得勝,如果不是主,也許就真的燒炭了。(我不是要強調宗教)


別輕易得放棄自己,也別小看自己,多多為自己想,也要為家人做努力,天無絕人之路。

感謝大家,願各位朋友平安喜樂!

回列表 下一個